关于开展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3-18 15:11:39  浏览次数:416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加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推进全市科普教育基地发展,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科普工作,根据《南阳市科普教育基要认定与管理试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可在市科协网站下载查看),南阳市科协、南阳市文明办将开展2022年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凡符合《办法》第二章认定标准的相关机构,且科普工作成效显著,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均可申报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
二、申报及命名办法
1.申报。拟申报单位登录南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通知通告”栏目下载《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书》或《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书(信息传媒类专用)》(见附件)。纸质申报材料包括《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书》和反映本单位基本情况或科普工作情况的图片等其他相关材料,同时报电子文本(发至nynzykyc@sina.com)。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本受理截止到2022年4月26日。
2.审核与命名。南阳市科协、市文明办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材料进行审核,适时组织实地抽查,向通过评审的单位颁发“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牌匾。此次认定的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有效期为2022年—2026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老师
联系电话:15838766706
办公地址:综合楼321室
电子信箱:nynzykyc@sina.com
科研处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