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3-16 9:14:46  浏览次数:348
各单位:
  现就2022年度河南省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我省体育河南建设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体育工作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开展研究,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申报的课题与从事的工作相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组织课题研究的能力;初级职称的申报者,应在本领域内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成就,并须有2名具有中级(含中级)专业职称以上的研究人员推荐。
  (二)项目负责人每年度只能申请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项(含2项)以上的课题申请,否则不予受理。
  (三)申请项目的课题组全体成员必须从事项目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四)省体育局课题项目未结项的课题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在研省体育局课题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人须按照《2022年度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指南》(见附件),选择或设计具体项目。填写《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1份。
  (二)项目申请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书1份及电子版报至科研处,邮箱nynzykyc@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有关要求
  (一)2022年度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年(从课题立项之日起)。
  (二)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南省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课题经费管理办法》和《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已于“河南省体育局官网”(http://tyj.henan.gov.cn/)上“政策文件”栏目公布,请查阅下载。
  联 系 人:易老师
  联系电话:18736693300
    办公地址:综合楼321室
 
  附件: 2410779.html
                                                                         
                                                                                                       科研处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