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阳创业大街“创新空间”科技成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6-12 8:52:09  浏览次数:1033
 

宛科[2016]33

各县(区)科技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南阳高新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南阳创业大街项目既是建设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示范。“创新空间”是南阳创业大街以科技成果展示、推广为重点的核心功能区,通过科技成果全方位展示,打造南阳科技成果展示、推广的新平台。为更好地推动南阳创业大街建设,经研究决定征集一批科技成果项目,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南阳市境内注册的企业或事业法人单位,建有研发中心,创新能力强,在本行业具有较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二、项目要求

    符合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与提升支柱产业、改造传统产业相结合,促进产业发展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项目技术创新强、技术含量高,有较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三、申报程序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做好本次征集和推荐工作。各县(区)需经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统一上报,市直项目原则上由其主管部门审核上报。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616日下午5点前将南阳市科技成果信息表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二份)报送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李爽立   6501289513937787775

      电子信箱:nygxk@163.com

      校内联系人及电话:王桂桢、和世玉  0377-60569905

      科研处邮箱:nynzykyc@sina.com

 南阳市科技成果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