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诚信招生承诺书
作者:招生处 浏览次数:1326 发布时间:2018-3-30 9:12:43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为了规范招生宣传、录取审批等工作,特做出以下承诺,接受广大考生及社会各界监督。
    一、在招生过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阳光招生。
    二、实事求是编印能反映学校办学特色的招生简章,及时更新招生网站,公布学校办学性质、办学地点、办学特色、收费标准、开设专业等内容。
    三、在招生宣传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省、市以及学院招生政策和规定,实事求是开展招生宣传,杜绝虚假宣传、夸大宣传,不得擅自承诺,实行阳光招生、诚信招生。
    四、在录取过程中,严格遵循考生志愿,依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杜绝无计划招生、超计划招生。
    五、学院代码:14479   河南招生代码:6380
    我院将严格遵守以上承诺,接受大家的监督。
    招生办监督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纪检监察室电话:0377---63393995
    招生信息网:www.nyac.cn/zsw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学院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报名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