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我省安排今年高职单招考生志愿信息采集工作
作者:招生处 浏览次数:810 发布时间:2016-3-7 11:19:28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等有关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招办对高职单招考生志愿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       

  今年我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6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含参加对口升学报名的中职学生)。高职单招考生志愿信息采集工作在省招办“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http://pzwb.heao.gov.cn)上进行,考生网上填报时间为3月22日9:00至3月27日18:00。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须凭本人高考网上报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相关操作。考生只能选择1个院校和5个专业,并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操作。考生志愿在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两次修改,系统将以考生最后一次保存的信息为准。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志愿信息。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学院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报名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