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
作者:招生处 浏览次数:2211 发布时间:2016-3-7 8:06:29
    专业名称: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专业代码:610202
    学制:三年
    层次:普通专科
    招生对象:参加当普通高考、对口升学或我院单招考试的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毕业生。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必备知识,具备较强的企业网络系统设计、集成与管理能力,能完成网站的设计、制作和后期管理能力,具备网络攻击的检测与防护等专业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能适应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安全助理、网络安全工程师、网页设计员、网站维护员、程序员、信息工程管理员、信息工程监理员、信息化管理员、数据库管理员、施工员、测试员等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数据库原理、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计算机网络技术、C语言、Java程序设计、综合布线系统、数据库原理与SQL Server应用、计算机网络安全、网络操作系统、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1)计算机产业(公司),制造业(企业)和国家机关等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室及办公计算机岗位,可从事信息处理、网页设计和网站建设;数据库管理、维护和数据库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开发;软硬件安装调试、办公自动化技术;企业信息管理软件的开发与维护;网络的安装与维护等工作。
    (2)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小型MIS软件开发公司的编程人员
    (3)软件公司的数据库设计员、数据中心数据库管理员
    (4)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信息中心系统管理员
    (5)企事业单位的局域网络管理及网站管理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学院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报名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