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简章
2015年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补录通知
作者:招生处 浏览次数:1296 发布时间:2015-9-24 11:12:35
    根据今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安排,我省普通高招专科层次补录工作将于9月26日开始。
    专科补录网上志愿填报时间是9月26日8:00—9月28日18:00。补录学校、专业、人数拟于9月26日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等渠道向社会公布,我院补录计划已在本网站上公布。本次补录仍执行集中录取时的分数线或备档分数线。达到相应分数线且尚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我院相应类别的志愿。
    拟填报我院补录志愿的考生,可按规定程序和时间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有意到我院学习且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考生,也可以持准考证直接到我院招生就业处报名,参加我院补录。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学院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报名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