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音乐表演
作者:招生处 浏览次数:1831 发布时间:2015-4-13 14:23:53
 

专业代码:670202

专业名称:音乐表演

学制:三年

层次:普通专科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毕业生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音乐表演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音乐表演能力和音乐培训、辅导能力,能够在专业文艺团体、艺术学校等相关部门、演出机构从事表演、教学及研究工作,培养“三能”(能表演、能教学、能创编)的技术型技能型专业人才。

主修课程:艺术概论、基本乐理、视唱练耳、中外音乐简史、音乐欣赏、基础和声、形体、声乐演唱、器乐演奏(含钢琴)、排练(声乐)、钢琴即兴伴奏、音乐教学法、心理学。

就业方向专业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等相关部门、机构音乐表演、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交响乐团、歌剧院、歌舞团、合唱团、综合性文工团等单位音乐表演工作;艺术类及普通大中专院校音乐教育工作;社会科学类文化部门、艺术馆站、文化馆站音乐研究工作;部队、企事业单位音乐文化普及工作。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学院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报名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