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物联网应用技术
作者:招生处 浏览次数:1746 发布时间:2015-4-13 14:15:06
 

专业名称:物联网应用技术
层次:普通专科
招生对象:参加当年普通高招考试、对口升学或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毕业生。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基础理论、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物联网工程施工安装调试技术、物联网通信组网技术、物联网工程使用及其维护技术,毕业后能够从事物联网相关领域的产品生产、技术服务、维护维修、产品推广及营销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修课程:电工电子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概论、传感器及自动检测技术、RFID射频识别技术、无线组网及其维护技术、无线传感器网络、Zigbee及应用技术、物联网综合布线、物联网工程、数据库应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将面向物联网相关设备制造商、物联网工程公司、物联网网络公司、物联网系统使用单位等岗位,能从事物联网领域网络的运营管理和维护,从事物联网工程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学院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报名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