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食品加工技术
作者:招生处 浏览次数:1385 发布时间:2015-4-13 14:08:21
 

专业代码:610301

专业名称:食品加工技术

    制:三年

    次:普通专科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毕业生。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祖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求,基础扎实,知识面广,实践能力强,专业素质高,具备从事食品加工专业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在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从事食品加工工作的高等职业技术人才和高素质的专业管理人才。

主修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食品生化、食品微生物、食品工程原理、食品机械与设备、食品卫生学、食品营养学、粮油食品加工技术、肉制品(乳制品)加工技术、食品检验技术、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食品添加剂应用技术等。

就业方向:主要就职于果蔬及饮料加工工艺、畜产水产品加工工艺、粮油食品加工工艺、食品工程。服务于区粮油食品、果蔬制品、肉制品以及发酵食品行业。可在面包糕点生产企业、西饼屋连锁店、酿造食品加工企业、乳制品生产公司、果蔬产品加工与保鲜企业、农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部门,以及与食品相关经销企业、各类餐饮企业(酒店、超市及快餐企业等)、科研院所等单位从事食品生产加工、开发、营销和管理工作。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学院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报名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