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 2020 年秋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9-10 10:57:34  浏览次数:523

(通讯员 杜迎丽)9 月 8 日下午,我校 2020 年秋期资助工作会议在综合楼 212 召开,学生处、团委和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栗辉主持。

图1.png

学生处学管科科长杜迎丽对秋期资助工作做了安排署:一是做好 2020年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她就评审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介绍,重点强调工作律;二是做好 2020 年校园地贷款申请工作,她对校园地贷款进行政策解读,要求各院系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

图片2.png

栗辉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资助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院系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到三点:一是必须 坚持“六严”要求:学籍审查要严、标准要严、困难生认定 要严、评审程序要严、信息核对要严、资金发放要严;二是 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确保没有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上不起学;三是加强舆论引导,尽量将舆情控制在校园内。

会后,参会人员就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审核/栗辉)

工作简报更多>>

学生资助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联系电话:0377-633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