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 2020 年秋期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9-10 10:52:59  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 杜迎丽)9 月 8 日下午,我校 2020 年秋期团学 工作会议在综合楼 212 召开,学生处、团委和各院系主管学 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栗辉主持。

11.png

团委宣传部部长朱琳对秋期团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 是规范各级团组织管理,她要求各团总支做好新生团组织建 立、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证办理、团费收缴和团支部换届 选举等工作;二是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她就学生社团管理流程和年审工作分别做了介绍;三是做好校级学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她要求各院系积极配合,做好优秀学干推荐工作。

22.png

学生处副处长刘玉峰对秋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做了统筹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院系做好组织管理,落实落细新生军训、体检等各项工作,确保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

栗辉处长做总结发言,他重点强调五个方面: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二是落实好班主任每周例会制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 三是做好各项学生教育工作,重点是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等;四是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宿舍整合工作;五是做好秋期学生活动的筹备工作,确保校园文化活动的品味和档次。 

会后,参会人员就秋期团学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探讨。(审核/栗辉)

工作简报更多>>

学生资助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联系电话:0377-633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