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9 17:50:09  浏览次数:461
为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我院于2018年1月9日晚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团委组织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学院副院长布登付、学生处处长栗辉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此次比赛。比赛共分为抢答题、风险题、个人必答题和集体必答题等题型,通过试题问答的方式向学生宣传资助政策、传播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诚信教育等方面的内容。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动物科学系分别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系、农业机械化系、农业科学系分别荣获二等奖,经济贸易系、人文社科系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这次积极向上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同学们自觉掀起了学习资助知识的热潮,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国家资助政策,特别是有关金融和诚信方面的知识,为今后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供稿)

工作简报更多>>

学生资助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联系电话:0377-633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