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年度“两创两争”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6-18 15:22:47  浏览次数:362

(通讯员 杜迎丽)6月16日晚,我校2019-2020年度“两创两争”总结表彰大会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受邀出席,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刘玉峰主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师生代表余400人参加表彰大会。


贾国文副书记向大会致词。他指出,“两创两争”创建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通过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积极对标对表,向先进典型看齐.

学生处处长栗辉宣读表彰决定,园艺19-2班等64个班级荣获“文明班级”称号,学前19-6班(1#418)宿舍等177个宿舍荣获“文明宿舍”称号,杨醒等364名学生荣获“文明学生”称号。

副书记贾国文和各二级学院(系)副书记、学工科长等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两创两争”创建活动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进程,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创建工作基础。(审核/栗辉)

工作简报更多>>

学生资助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联系电话:0377-633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