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成长典范(二)
发布时间:2019-5-29 16:15:09  浏览次数:605
励志、成长典范
 
2017--2018励志奖获得者事迹展(二)--商学院
 
      常安冉,男,入党积极分子,就读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
在校期间综合成绩一直位列系级前三。荣获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称号;获得省级、市级、院级“三好学生”称号3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9次,“优秀志愿者”称号5次,“优秀团干部”称号9次。
      在校期间担任院广播站站长、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播音主持协会会长等职务,工作务实创新,充分发挥了学生会骨干的引领表率作用。
      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参与策划院、系级学生活动十余场;主持市级、院级、系级活动约20余场;参演学校大型文艺晚会“唱响白河—为了大地的丰收”并荣获“优秀演员”的荣誉称号。

      邓婧冉,女,预备党员,就读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商学院会计专业。
      在校五年学习成绩优秀,平均分排名为院系第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优秀毕业生;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教官;获得其他奖项及荣誉称号20余项。
      在专业上以赛代练、互助成长,结合专业所长和参赛经验帮助系内完成各班ERP沙盘模拟经营教学任务。获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活动中荣获“会计手工”竞赛团体三等奖;获市级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活动中荣获“会计手工”竞赛三等奖;获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决赛中获二等奖;获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及全国网络赛区二等奖。
      在校期间担任校学代会主任、副主席、广播站干事;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学代会主任、“ERP沙盘协会”会长、班长;学校第一届教导大队教官。工作积极主动、能力突出,具有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曾组织开展多次社会实践活动。
      王亚南,女,入党积极分子,就读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
      在校五年学习成绩优秀,平均分排名为院系前三,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应届毕业生;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得其他奖项及荣誉称号16余项。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一名学生深刻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坚信“生活不会亏待每一个辛苦付出的人”,因此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勤学善思,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技能比赛,并获得省级“手工账务处理”个人二等奖,省级“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团体二等奖等。
      在校期间担任院团委负责人、经济贸易系副主席、“ERP沙盘协会”副会长,工作以身作则,力求完美,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 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多次筹备策划学院、系、社团组织的各项大型活动,受到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工作简报更多>>

学生资助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联系电话:0377-633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