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举办首届学生教官集训
发布时间:2016-8-1 9:44:29  浏览次数:78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举办首届学生教官集训
 
    7月21日,我院首届学生教官集训正式开训,副院长布登付同志在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此后布院长与学生处陆志宇、刘玉峰副处长全程指导,孙毅教官带领48名学生集训,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取得了阶段性效果。
    十天来,老师和同学们在炎炎烈日下齐心协力参加集训, 三位教官对军事训练工作的一丝不苟和严格要求,赢得了学生教官的敬仰。同学们克服了天气炎热、训练科目多等重重困难,做到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认真参训。经过十天的训练,学生教官们学会了单兵队列动作基本要领和内务整理的基本要求,充分领悟布院长“会做动作、会讲解、会教练、会做思想工作”的基本要求。在东校区运动场上同学们以响亮的口令、整齐的动作和坚守的步伐诠释了“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 深刻内涵。
    在7月26日上午的小结会上,布院长充分肯定了师生前期集训的显著效果,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磨练坚强的意志,锻炼身心健康的品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出色完成预定的各项军训任务.
十天来,我院首届学生教官集训的显著效果表明,学生教官集训作为学生管理工作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能力的尝试,取得了初步成果。相信学生教官日后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将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使自己的大学时代、青春生活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学 生 处
                                                        2016年8月1日

工作简报更多>>

学生资助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联系电话:0377-633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