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8 15:58:24  浏览次数:1255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等文件精神,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入开展,提高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水平,我院于2016年1月26日下午举办了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由学院主办,学生处承办,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含微博写作)、主题班会和谈心谈话共三个环节,七个系选派的十二名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备战、全心投入,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比赛,杨东福、布祎、王婷婷、王君、魏航五位老师荣获一等奖,魏沛、刘双源、司荣峰、张沂、孙铭五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副院长布登付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并为获奖个人颁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师和教辅人员观看了比赛,参赛辅导员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全体教职员工的阵阵掌声。    
大赛圆满结束后,副院长布登付进行了精彩讲评并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这是我院首次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目的是进一步提我院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引导广大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广大辅导员队伍提供学习和深造的平台。希望全体辅导员同志以大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深造,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风尚影响和教育学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处
                                                                                  2016年1月27日
 
 
 
 
 
 
 
 
 

工作简报更多>>

学生资助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大道交叉口 联系电话:0377-633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