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资料下载
院团字(2020)23号:关于举办 “庆国庆·迎新生”师生文艺汇演的通知
作者:团委 时间:2020-9-5 19:46:34 访问量:894

关于举办 “庆国庆·迎新生”师生文艺汇演的通知

为庆祝建国71周年,喜迎2020级新生,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师生风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决定联合举办庆国庆·迎新生师生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国庆·迎新生”。

二、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1日晚七点,雪枫校区田径场。

三、节目内容

节目内容要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要弘扬时代主旋律,体现民族融合,祖国繁荣发展,展现广大师生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展现广大师生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优秀的艺术才华和勇于创新的能力;展现我院校园文化特色和内涵,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四、节目类型

1、歌曲:独唱(通俗、民族、美声等)、合唱(小合唱、大合唱等);

2、舞蹈:民族、古典、现代、街舞等;

3、乐器:民族乐器、西洋乐器等;

4、语言:小品、相声、短剧、朗诵等;

5、其他:歌伴舞、四重唱、三句半、情景剧等。

原则上每个节目的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

五、节目报送

(一)学生节目

人文艺术学院报送4个,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报送3个节目,牧医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各报送1个节目。团委将于9月24日开始组织相关教师对节目进行筛选,确定最终演出节目。

(二)教师节目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送到校工会。

六、组织领导

为做好演出活动的组织和协调,成立领导小组,负责各项工作的统一领导和统筹协调。

(一)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长:栗辉

副组长:张晓芳  张子博  李家蔚  刘玉峰  陆志宇  

黄石磊      王小建  武玉暄    

 员:朱    杜松叶      贾荣玲      

                   沈宗果  

李运会          尹伊凡        

(二)工作职责 

1. 宣传部、团委共同做好宣传工作。

2. 学生处、工会、团委、二级学院统筹协调节目评审确定。

3.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做好灯光、音响调配工作。 

六、相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节目以二级学院为单位选送,各二级学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排练,确保演出效果良好。

(二)加大宣传力度  

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播、展板、海报等媒体,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

(三)加强沟通协调  

各部门加强沟通,互相配合,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要认真指导,统筹协调,提供高水平的节目。

七、现场观众

1.届时邀请学校领导、二级学院及其他部门领导到场观看。  

2.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组织学生到场观看,维持现场秩序。

时间紧迫,希望各单位抓紧落实。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