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资料下载
院团字(2020)21号:关于开展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团委 时间:2020-9-2 19:20:52 访问量:858

关于开展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规范管理,推动学生社团充分发挥育人功能,根据《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生社团管理的实施细则》要求,现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审程序

1.学生社团年审是各学生社团获得该学年度社团注册登记资格的必要工作流程。若学生社团未按时提交社团年审材料,则自动视为放弃资格,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将对该社团作注销处理。

2.各学生社团按时填写《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信息表》(见附件),社团挂靠单位进行资格审核,由挂靠单位的社团部负责人统一整理后提交至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3.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将主要从社团成员构成、社团负责人思想、工作、学习及日常表现情况、年度活动清单、指导教师工作情况、业务指导单位意见、财务状况、有无违纪违规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

4.对年审合格的学生社团进行注册登记,只有进行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方可继续开展活动。对年审不合格的学生社团提出整改意见,整改期限一般不超过3个月,整改期间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社团在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后,经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复核通过,方可获得注册资格。

二、工作要求

1.材料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6日(周五)中午12:00前,由学生社团挂靠单位的社团部负责人统一整理提交本单位挂靠的学生社团年审材料(挂靠于校内各部处单位的学生社团将由校社团联直接对接,整理有关学生社团的注册材料)。

2.材料提交方式:需同时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纸质版材料提交至雪枫校区综合楼212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提交至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邮箱:nynzysl@163.com(将各社团文件统一整理后以压缩包形式上传至邮件附件,压缩包与邮件名称标明所在院系)。 

 

联系人:校团委张老师           0377-60390075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陈新栋 15838772781

团字21号 附件: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信息表.doc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