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商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20-8-19 13:06:00 访问量:1048

商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开展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杜凡)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当先,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做坚定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肩负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用所学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商学院的青年学生们在本周开展的“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中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

按照河南省共青团和学校团委的相关安排部署,8月18日,商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青年学生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访谈实录等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畅谈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不忘使命、身体力行,结合自己所学知识,把握宝贵的实践机会,真正实现把青春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在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青年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坚定了他们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命运相结合、在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实现自己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的理想信念。(审核/张沂)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