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商学院】以美育人,云端共赏
作者:团委 时间:2020-6-9 9:33:19 访问量:728

以美育人,云端共赏

(通讯员 杜凡)为提高青年学生审美素养,陶冶艺术情操,助推文明校园建设,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6月7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在各班级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学习观看云端课堂的录播视频。

此次“美育云端课堂”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共同举办,通过网上演出演唱、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对青少年展开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教育。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陶醉其中,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审美情趣,汲取优秀音乐精华,感受时代最强音。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不断满足新时代青年精神文化需求,助推全面发展,切实实现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审核/张沂)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