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商学院】出彩青春 出彩南农
作者:团委 时间:2020-6-8 8:53:32 访问量:643

出彩青春  出彩南农

   (通讯员 杜凡)镜头聚焦校园文化,光影展示青春活力。6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1号教学楼101举办了“青春南农”微视频选拔赛。本次选拔赛评委由四名教师和三名学生代表组成。

比赛开始前,商学院副书记王小建向评委们讲述评分细则,他强调“青春南农”微视频作品要从思想站位、主题、画面清晰度、时长等几个方面来进行综合评定。比赛以作品展播的形式进行,按照事先排好的顺序依次播放,评委进行打分。参赛作品分设音乐类、纪实类、防疫类和生活类等几个类别,有的讲述了同学之间纯真浓厚的友情,有的表达了青年学生对人生梦想的追求,有的则展示了疫情期间如何做好防护措施,还有的呈现了美好的校园生活时光,这些作品生动、直观地展现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商学院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与崇敬之情。

此次比赛,商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的学生上报、老师推荐、层层筛选,最终从28部作品中选拔出10部优秀作品进入校级“青春南农”微视频大赛。(审核/张沂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