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商学院】歌唱青春 绽放美丽
作者:团委 时间:2020-6-1 10:18:57 访问量:714

歌唱青春  绽放美丽

                     ——商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预选赛

     (通讯员 杜凡)歌唱青春,绽放美丽。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精神生活,努力营造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按照学校团委相关活动安排,5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1号教学楼503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预选赛。

本次预选赛共有19组选手参赛,参赛歌曲类型多样,有国风歌曲《烟雨行舟》,经典流行歌曲《绿光》、《老男孩》等,一阵阵悠扬动感的歌声飘扬在教学楼中,烙印在每个人心中。歌曲《凉凉》凭借其扎实的唱功,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怀揣梦想,青春飞扬,台上选手活力四射,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有6组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将代表商学院参加学校校园歌手大赛。此次比赛商学院学子们青春洋溢的风采和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审核/张沂)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