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深情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20-5-20 14:48:48 访问量:686

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深情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杜凡)“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5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情告白祖国。

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发动团员青年,围绕抗疫英雄们的故事制作精美的ppt课件,讲述抗疫过程中英雄们的感人事迹,一同领悟抗疫中的不平凡;以“中国精神”为主题画板报,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在抗击疫情中的显著优势;高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深情告白。

通过活动,团员青年们反响良好,纷纷表示自己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无比自豪,生在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异常幸福。并立志向英雄们学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自己的青春书写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审核/张沂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