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农业科学系】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作者:团委 时间:2020-5-7 19:17:06 访问量:784

【农业科学系】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通讯员 魏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校团委的指导带领下,农业科学系全体学生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学习,人民网“放飞梦想,我们都是收信人”,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等系列活动,带领同学们感受青春正能量,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5月2日、3日,农业科学系各个以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在学习“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豫团直播,通过两期直播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看到了“90”后青年们主动奔赴前线的默默付出,看到新时代青年人对使命与担当的诠释。5月4日青年节,同学们全体参与人民网“我是收信人”活动,农科团员青年接龙转发,积极回信、牢记嘱托,争当收信人,争做答卷者;同时,许多同学在家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

本次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坚定同学们制度自信,重温入团时的誓言。园艺19-1团支书杨培峰说:“我是90后,我热爱祖国,青年人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郭淼)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