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讴歌劳动创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20-4-29 15:49:15 访问量:935

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

“弘扬劳动精神 讴歌劳动创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杜凡)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为增强团员青年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劳动意识,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4月27日,商学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讴歌劳动创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们积极行动,收集劳动节的相关材料制作PPT,并围绕PPT内容在班级微信群展开热烈讨论,分享自己对“劳动”和“劳动者”的见解,弘扬劳动精神,讴歌劳动创造。

 

团员青年们表示,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审核/李崇)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