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动物科学系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20-4-13 17:50:26 访问量:707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动物科学系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线上主题活动

(通讯员 贾荣玲)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动物科学系组织全体团员积极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围绕这次是线上团日活动,各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团员青年运用微信、团中央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专题学习;认真组织收看央视新闻、《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等节目,充分利用共青团中央、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官微等,及时了解疫情最新情况、掌握疫情发展动态,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提前返校,不聚集扎堆,不随意外出,为身边亲人和好友作出良好示范。

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18牧医2班张董宇同学谈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疫”路上的一个个“好人”,一件 件“好事”走进我们的视野,他们的事迹,他们的名字感动着我们,凝聚起社会正能量,号召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护佑生命的主旋律之中,逆行者唱响了战“疫”的精神赞歌。

牧医19-1班于秀源同学谈到:通过这次“线上疫情团日活动”及时发挥团组织在关键时期的思想引领,引导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早操等居家体育锻炼,在认真配合、完成学校开展的疫情信息统计工作的基础上,实行每日健康打卡情况。根据学校要求,在开学期间做好开学计划,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网课内容,做到疫情延期期间学习交流,计划完成网课进度。

     

通过这次线上学习“抗疫英雄故事”,使同学们想到在这场悄然而至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和那些与疫情奋战到底而牺牲了的英雄们,抛去家庭和个人的一切,把宝贵的生命无私的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祖国和人民不会永远怀念你们!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