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团情快讯
商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开展“豫团直播间——90后的青春答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20-4-13 17:17:39 访问量:714

商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开展

“豫团直播间——90后的青春答卷”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杜凡)为培养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牺牲奉献精神,向奋战在一线的战“役”英雄们学习,河南省团委开展“豫团直播间——90后的青春答卷”主题团日活动。商学院高度重视,于4月9日晚18:00—19:30,积极组织全体青年学生通过河南共青团微博、B站等网络平台观看了直播。

 

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者、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做客直播间,分享了90后在战“役”一线的故事,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力量,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学生们认真观看直播,并积极留言、评论,直播结束还通过讨论、写心得体会的方式分享自己的见解与感悟。“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最好的年华做最有意义的事情,这就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这是一份敢于担当的答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支青春之师闻令而动,集结出征,冲锋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医务工作者中,有他们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的身影;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日常生活的社区工作者中,有他们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的身影;急他人之所急、传递爱与暖的志愿者中,有他们风雨兼程、无私奉献的身影......”“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每一位在抗疫前线的‘90后’‘00后’,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缩影,他们是国家的骄傲和希望。”“在这场抗疫斗争中,一个个‘90后’青年冲锋在前,彰显了当代青年的果敢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

 

同学们被奋战在抗疫一线的90后英雄们所感动,立志要学习英雄们在国家危难之际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果敢担当的精神,要坚守信仰,不忘初心,面对困难勇挑重担,将青春书写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