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召开2019年集中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团委 时间:2019-3-4 11:14:22 访问量:808
      经过精心筹备,3月4日上午8:00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我院2019年春期集中教育动员大会分别在东、西两个校区拉开帷幕。副院长布登付及各系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副院长布登付和学生处处长栗辉分别在两个校区做动员讲话。

      按照既定的《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19年集中教育实施方案》,西校区商学院、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和东校区人文艺术学院四个院系的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我院首批集中教育活动,西校区三个院系共分为47个连,东校区人文艺术学院分为36个连。
      副院长布登付在动员讲话中就此次集中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目的意义做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同学们要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此次集中教育活动中来,作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一员,要把集中教育当成一项光荣的任务,一次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和提升自我的绝佳机会。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向教官学习,用出色的表现为2019学年开好头、起好步。同时,把集中教育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用端正的态度、拼搏的汗水、踏实的作风来书写崭新的校园生活,记录青春奋斗的足迹,使自己逐步成为一个学识丰富、技能娴熟、意志坚定、体魄强健的大学生!
      他指出,全体学生教官要以严肃认真的训练态度和严格的训练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此次集中教育工作;要关心、爱护每一位参训同学,以耐心细致的训练方法,规范标准的示范动作,做好教官的本质工作。他要求各系班主任老师要和教官密切配合,做好学生的思想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此次集中教育活动圆满成功。

      葛黄海和李柯莹同学分别代表两个校区参训学生发言,尹伊凡和李云义同学分别代表学生教官发言。

      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副院长布登付和学生处处长栗辉分别在两个校区宣布,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19年春期集中教育活动开始!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