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院第六届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团委 时间:2018-5-8 18:11:53 访问量:946
    4月28日上午10:00,经过4天的努力拼搏,激烈角逐,我院第六届学生运动会,在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下,完成了各项活动既定目标,取得圆满成功,落下帷幕。院长张士君同志,副院长布登付同志,学生处处长栗辉同志,总裁判长郝森同志和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闭幕式。学生处处长栗辉同志主持闭幕式。
    副院长布登付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在本届运动会上付出辛勤汗水的组委会老师、裁判员和运动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同时,指出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自强不息、崇尚卓越的精神应该成为我们追求的永恒主题。希望大家把运动会上表现的自强不息、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共同创造幸福、美好、快乐的人生!
    在为期四天的运动会上,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在本届运动会上,经济贸易系等分别荣获男子、女子甲乙组别的12项团体奖,张如凤等704名同学荣获个人奖。
    伴随着欢快的颁奖音乐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运动会总裁判长郝森老师宣布了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学院领导现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品。
    最后,在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中,学生处处长栗辉同志宣布我院第六届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