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青春飞扬,歌声献党”歌咏比赛
作者:团委 时间:2017-11-29 19:35:22 访问量:945

 ——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青春飞扬,歌声献党”歌咏比赛

    “青春飞扬,歌声献党”歌咏比赛于11月23日下午在西校区文化广场举办,西校区六个系共计13个代表队参赛。
歌咏比赛在农业机械化系一队的《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接着,农业科学系代表队的《歌唱祖国》、机电工程系一队的《我的中国心》、经济贸易系一队的《农职院的日子》等接连登台表演,一个个团结奋进的团队,一支支发自内心的歌曲,歌颂祖国母亲,赞美幸福生活,展示了农职院莘莘学子勤奋学习,苦练技能,时刻准备报效祖国的良好愿望。
在本次歌咏比赛中,经济贸易系和人文社科系荣获一等奖,农业科学系、动物科学系和电子信息工程系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系和农业机械化系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