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纪行
作者:团委 时间:2017-11-29 19:24:27 访问量:970
----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纪行
   
 
     “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于11月22日晚上至23日上午在西校区文化广场举办,七个系共计4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灿烂的灯光下,炫丽的舞台上,一个个选手闪亮登场,一首首歌曲精彩呈现,申振业的《不浪漫罪名》、王德众的《啷个哩个啷》、常安冉的《亲爱的小孩》,还有彝族小伙罗子补、期沙老大的《不要怕》等歌曲倾倒了现场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申振业、王德众、卢坦、余新安、张宗云、罗子补、期沙老大、常安冉、陈长恩、位文伟、陈华昂等10位(组)选手被评为“十佳歌手”。现场评奖的同时,师生还通过农职院公众号和团委公众号进行投票,最终余新安、王俊婷、曾雨晴、宋翱磊、杨醒、赵子昂、盛家琪、廖建涛、史凯、王晨、郑塍塍、王铭宛等10位(组)荣获“网络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