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德育阵地
我院成功举办教育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团委 时间:2016-6-25 16:47:09 访问量:1336
我院成功举办教育教学技能大赛
——班主任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高辅导员职业素质和服务能力,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展示我院班主任的风采,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处和各系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与筹划, 6月20上午,我院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班主任演讲比赛,在我院东校区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各系经过系内初赛,共推荐了13名优秀班主任参加此次的演讲比赛。上午8:00,我院全体教师及教辅人员齐聚一堂,演讲比赛开始前,学生处处长栗辉老师进行致辞,他就此次演讲比赛举办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同时,就各系和各班主任在此次演讲比赛的前期准备和组织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随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13名优秀选手以他们激情昂扬、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发人深思的演讲内容,赢得了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副院长布登付老师就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对13位老师的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布院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就班主任工作方法和应该注意的问题,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班主任队伍的工作水平,布院长提出,希望我院年轻的班主任老师能够以严谨谦虚的工作态度,向我们工作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老师虚心求教。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发挥自己年轻的优势,深入到学生当中,充分利用当前的多媒体互联平台,和学生进行谈心交流,充分了解班级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为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布院长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此次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班主任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附1:演讲比赛获奖情况
三等奖:李桢桢   李显娜   王  豪   张文军   乔智   冉中阳
二等奖:崔恩慧   胡  云   梁  育   杜  凡
一等奖:张红霞   和世玉   宋燕春
 
附2: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