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我院志愿者到白河湿地公园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16-4-25 20:24:38 访问量:1175

美化环境  荡涤心灵

——机电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到白河湿地公园捡拾垃圾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伴着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4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次“白河湿地公园捡拾垃圾”活动。
      下午2点30分,40名志愿者同学在刘宝胜、宋源和陈飞飞三位老带领下,从东校区门口准时出发,到卧龙桥北头志愿者服务站集合后,便积极投入到白河公园捡拾白色垃圾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在校旗和青年志愿者旗的带领下,愉快地行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捡拾着游客随手丢弃的饮料瓶、纸团和塑料袋。志愿者队伍经过卧龙桥、直奔育阳桥,一路上不断有热心市民加入捡拾队伍,也不时有人给志愿者同学拍照,他们说希望大家用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白河生态环境的保护当中。
     下午4点半,活动结束,虽然垃圾收获不多,但精神文明意识收获很大。本次活动不仅清理了白河湿地公园部分河段的垃圾,普及了环境知识,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展示青春风采,争当文明学生”的活动主题。
 
附: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