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社团活动
挥动希望的球拍,驶向梦想的彼岸
作者:团委 时间:2015-12-16 14:34:11 访问量:2412

挥动希望的球拍,驶向梦想的彼岸

---第二届“梦想杯”羽毛球比赛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筹备,11月2日下午,梦想羽毛球协会第二届“梦想杯”羽毛球比赛,在西校区羽毛球场地拉开了帷幕。
      参加开幕式的有院团委书记张晓芳老师、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尚增强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杨东福老师等。开幕式上,院团委张书记对参赛队员、梦想羽毛球协会全体成员和全校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机电工程系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的风风火火,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带动了大学生体育运动开展,体现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正能量,同时鼓励梦想羽毛球协会全体会员热爱运动,做大学生社团的先锋,倡导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
      开幕式结束后,立即进行了羽毛球比赛的男女混双比赛项目。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选手积极备战,发扬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大、中专学生的精神面貌。观众们一次次为选手打出精彩的好球而鼓掌加油。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同学们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身体素质。比赛为期两周,参赛选手有70多名,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双,各项分别进行初赛和决赛,最后各项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附: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