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社团活动
关爱它,如同关爱他和她
作者:团委 时间:2015-12-16 14:28:22 访问量:1533
关爱它,如同关爱他和她
——动科系动保协会参观动物园简讯
      我们本是一群素不相识的人,因为对小动物的热爱,我们聚在了一起。在我们中间,有老一辈的资深畜牧兽医专家悉心指导着;有朝气蓬勃的年轻志愿人员努力工作着;有热心善良的各界人士默默支撑着。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动物、善待动物、尊重动物,我们协会参观了南阳人民公园动物园。
      2015年11月1日上午,动科系动保协会全体成员在会长刘源、副会长乔天祥的组织下参观了动物园。
      动物园管理人员热情地为参观人员介绍园中的各种动物,讲解这些动物的生活习性、保护级别、生存条件及现存数量等。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救助遭遗弃动物刻不容缓,目前协会主要任务是救助和收养流浪小动物(如流浪狗和流浪猫);宣传有关平等对待小动物的正确理念;让更多的师生认识到动物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参与到对遗弃动物的救助中来,让我们的社会生态环境更加和谐和美好!
 
                                      (动保协会供稿)
 
附: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