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小小礼品,款款真情
作者:团委 时间:2015-10-16 16:59:48 访问量:1300

小小礼品,款款真情

 ——系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为军训新生送月饼庆中秋

       2015年9月27日,正值中秋佳节,我院新生军训正酣。动物科学系领导李泳老师和牧医15-1的班主任胡云带着月饼来到了西校区篮球场,对参加军训的牧医15-1班新生进行看望和慰问。  
      李泳副书记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将军训前期的优良作风坚持下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有任何问题及时向教官和班主任反映,并预祝同学们的三年大学生活充实快乐。最后李泳老师告诉同学们:“每逢佳节倍思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里度过一个像家一样的节日,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训练,并把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带到现实生活中去。”
      接下来胡云老师为每个学生分发了月饼和水果,同学们的每一张脸上都挂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道谢都浸满了甜蜜的味道。
当天晚上,汽车系张成宇书记带领农机系班主任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赵胜和书记带领该系班主任老师也为参加军训的新生送来了月饼和水果。
      当晚虽然没有皎洁的月光,但是系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特别是甘肃和其他一些离家较远的同学,虽然与亲人相隔千里,却依旧在这金秋时节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倍感温馨。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团委
                                                  2015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