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运动会
作者:团委 时间:2015-6-18 18:20:19 访问量:1285
我院举办第三届学生运动会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繁荣了体育文化,提高我院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我院分别于4月22至24日在东校区,4月28至30日在西校区举办了第三届学生运动会。
      在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邱佳阳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运动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同学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和宣传鼓励工作;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希望各系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卫生教育和组织纪律教育,保持良好的大会秩序。使运动会在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中进行,争取获得运动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在本届运动会中,九十个在校班共计1168名运动员参加了36个比赛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4个班集体荣获团体奖,32个班级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784名同学荣获个人奖。
                                                                                          (团委供稿)
附:运动会照片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