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更多>>
 
您的位置:首页>>规章制度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与现实针对性
作者:admin 时间:2014-12-12 8:55:01 访问量:1249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课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王胜利做了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与现实针对性》为主题的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建华主持,市第二督导组部分成员、校党委委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听取了报告。
   会上,王胜利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对以往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成功经验的坚持和运用,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弘扬,是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
   王胜利书记首先从什么是群众路线、群众路线贯穿于党执政的全过程、各国共产党和群众打交道的经验教训、人民群众评价政党的标准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接着从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之害、去行为之垢等方面向大家指出了群众路线教育的现实针对性,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和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方面向大家谈论了学校怎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后强调作为地方院校,我们立足南阳,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基础,以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服务为目标,走工学结合,产、学、研、推一体化的道路,面向生产一线,培养高素质的技能技术型人才。把学院建成以农科为基本,工科为主导,农、牧、工、管协调发展,比较优势突出,地方、行业、专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职业院校。

版权所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编:473000
建设维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