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度考核登记表》填写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12-25 8:13:34  浏览次数:978
关于《年度考核登记表》填写的说明
 
1.在编人员填写的《年度考核登记表》,人事代理人员填写《人事代理人员年度考核表》,代课教师填写《代课教师年度考核表》。表格用A4纸按顺序正反面打印,不要改变表样(如“个人总结”栏要写较多内容,请在另附纸上填写)。
2.《年度考核登记表》封面中的“单位”填写所在的科室系部等,“现聘岗位类别”填写“专业技术岗位”,或“管理岗位”、“工勤岗位”。
3.中层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登记表》中的“主管领导评语和考核等次建议”一栏由所在单位的主管院领导填写,其他教职工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
4.按照有关规定,今年新参加工作的人员只进行年度考核不定考核等次。因此,所在单位对今年新参加工作的同志不要填写考核等次。
5.人事代理人员填写的《人事代理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所在单位不填写考核等次,也不加盖单位公章。
6.“年度考核登记表”中的“本人意见”一定要由本人填写意见并签名。
表格以科室为单位按照规定的时间交人事处109室。
                                     人事处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