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8-31 16:57:28  浏览次数:1065
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注意事项
1、2016年度参加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学习的人员可继续登录原学习平台(http://www.nyjxjypt.cn)进行学习,学习中遇到问题添加微信号 nysell 进行咨询,也可拨打电话62076805、63169619。帐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进入系统后,请根据提示及时修改密码。
2、新用户请登录南阳继续教育监管平台http://www.nyzjglw.com/ 进行注册,如有修改资料/密码等操作拨打电话63169619。
3、按照市人社局要求,今年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采取先缴费,最后网络学习,学习完成后在线打印证书的流程。经研究,我院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费每人60元,已有学院财务处转账理工学院帐户,本人不用缴费。
4、以前发放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请大家妥善保管,以后仍作为职称评审、职业注册、专家选拔、工作考核、申请各种奖项等人事管理工作的必备条件。
5、关于在线打印证书,等市人社局具体通知后再执行。
6、因今年系统管理员权限收归市人社局和南阳理工学院成教学院管理,在网络登录和学习等过程中出现技术方面的疑问,请及时拨打上面的相应电话,以免影响本人年度学习。
7、人事处将会在微信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教工群”)及时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做好本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工作,人事处新校区办公地点为:培训楼109、110房间,因为还未安装办公电话,有疑问请咨询邓珂(13598263645)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