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5-11-20 15:44:19  浏览次数:885
关于完善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的补充说明
为使我院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材料顺利上报,补充说明如下:
1、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的材料,由各系、处、科室统一由专人提交。
2、本单位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Excel花名册及Excel电子数据( 见附件1)。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必须使用B4纸张按要求打印,其它纸张不予认可。
4、《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必须使用B5纸张按要求打印,其它纸张不予认可。
5、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任教学人员身份证明材料等材料的复印件必须使用B5纸张按要求复印或者缩印,其它纸张不予认可。同时在每一张复印件上,需本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单位人事处公章。
6、“师范教育类”专业人员,须提供当年招生计划、毕业生学籍表。复印件必须使用B5纸张按要求复印或者缩印,其它纸张不予认可。
  7、关于附件1《河南省2015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花名册》,请大家一定按照表格下面的备注说明填写。
8、关于“毕业院校”,一般使用本科毕业证书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证即可,若是想按照“师范教育类”专业申报高校教师资格,必须使用本科学历。
9、为了便于与本人以后的“网上填报信息“照片一致,请在各式表格以及网上填报中使用同一底版照片(本人近期纯色背景大头照)。
10、为了统一,请使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申报教师资格人员材料目录”表格(附件3),请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并将此表张贴在本人档案袋上,本次材料接收确保一人一袋。
 11、报送材料时,各单位一并缴纳参加面试人员测试费,由各单位统一组织收缴,每人278元。
12、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等表格,需要本人填写的,请认真慎重填写,需要学院填写签字的,必须有人事处领导填写和签字。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