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 推进校企合作 - 学院新闻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 推进校企合作


2020-07-24 16:32:51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通讯员 张兵)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7月23日,我校纪委书记孙天洲、副院长马质璞带领机电工程系相关人员,赴上汽大众南京分公司考察并看望实习学生。
 

      上汽大众南京分公司杨坚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方向等,对学校多年来人才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马质璞副院长表示,我校一直重视与国内知名企业的合作,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让学生直接参与到实际生产的工作过程中来,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专业技能人才。


  
       随后,孙天洲书记一行到学生实习的车间和公寓,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和衣食住行等情况。学生表示很珍惜本次实习机会,通过实习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提升了技能,也磨炼了意志。孙书记对我校学生出色的专业技能和工作作风表示赞扬,并勉励同学们要爱岗敬业,养成吃苦耐劳、发扬大国工匠精神。

 
      本次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用人标准,探讨了深化校企合作,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等事宜,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成果转化等各个方面的合作,把双方合作推向更高的水平,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审核/杨子林)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