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 学院新闻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07-22 11:06:49   来源:各党支部    点击:


(通讯员 闫文泽)近期,按照学校纪委的通知要求,学校21个党支部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发挥“头雁”效应,认真传达学习活动通知,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2019年9月1日施行)。


 
     
      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根本靠制度,关键在治理。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激励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牢责任、担当作为,带领全校教职工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维护制度权威,不断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和强有力的制度保证。(审核/程玉萍)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