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康养产业学院二次对接研讨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 学院新闻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康养产业学院二次对接研讨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2020-07-20 10:07: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通讯员 段卫平)7月18日上午,康养产业学院第二次对接研讨会在南阳市中心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主持,招生就业处科长段卫平、南阳市中心医院办公室主任党永霞、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建志、南阳四职专书记肖旭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首先讨论确定了战略合作秘书处的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并将分别向各自领导汇报,确定秘书处成立的时间、地点及程序。重点围绕康养产业学院招生宣传、志愿填报、办学条件、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宛城区将投入近300万元在康养产业学院新建四层1500平方米的学生宿舍楼,高标准改造教室和餐厅,满足首届新生学习、生活需要。市中心医院将按照教学计划需要,高标准配备实验实训室,安排高水平专家进行专业课教学,满足学生实验实训需要。
 

      与会人员还对办好康养产业学院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探讨,表示将同心协力,共同将康养产业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据悉,本次对接会是康养产业学院成立后举办的第二次对接研讨会,通过研讨会,大家明确了责任,理清了思路,明晰了努力方向。(摄影/段卫平  审核/金元泽)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