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党支部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 学院新闻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各党支部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15 17:00:3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通讯员 张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党在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校党委部署各支部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支部通过创新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
  6月27日,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君的带领下,围绕高校“立德树人,勇担使命”展开热烈研讨;讨论完毕,支部副书记李生涛和李泳同志分别以《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和《回顾抗美援朝历史,常怀报国之心》为题讲党课。党支部以“迎七一、谈党建、助力发展”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6月21日,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到黄台岗镇大夫庄村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农业科学系党支部
  6月23日,农业科学系党支部副书记郭淼以《勇担使命,争当先锋》为题讲党课;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开展专题研讨。7月1日开展了“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孙廷、申玉林两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农业机械化系党支部
  6月23日,农业机械化系党支部开展了“学先进、学典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观影后,开展“庆党的生日、展党员风采”活动,全体党员推荐了喜爱书目,重温了入党誓词。7月2日,支部副书记王传凯以《坚持人民至上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党员们讲党课;课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人文社科系党支部
  6月23日,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组织所有党员进行“党章知识测试”;6月25日,组织20余名党员在卧龙校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校园清扫活动;6月29日,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刘春霞以《讲奉献,有作为,党员教师抗疫,一线尽显担当》为题讲党课;6月30日,开展了 “庆党的生日,展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开展“学先进、学典型”活动,学习王奔放、甘如意、董芳等青年党员事迹。
 
 
经济贸易系党支部
  7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带领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桐柏县红色革命基地叶家大院、桐柏英雄纪念碑、桐柏县回龙乡榨楼红色革命纪念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7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观影后,支部副书记杨六山以《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讲党课。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6月27日,张士君院长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精彩党课。课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经典教育影片《开国大典》,一起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集中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7月3日,副院长马质璞带领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规划与设计系党支部党员赴桐柏革命纪念馆、桐柏英雄纪念碑、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规划与设计系党支部
  6月28日,规划与设计系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给劳动者的“暖心话”——致敬奋斗者,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7月4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先进、 学典型”教育活动,共同学习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先进事迹。
 
 
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
  6月29日,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党员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实际工作,探讨如何做才能争当出彩先锋。
 

 
继续教育教学部党支部
  6月16日,继续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6月20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全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南阳府衙博物馆参观学习;7月1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办“读好书、荐好书”的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
  7月1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郝森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7月2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子博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课开讲了·吴金印》。
 

学生处党支部
  7月3日,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郑州圆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在抗疫中的先进事迹;组织开展了向身边的抗疫典型刘玉峰同志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栗辉以《中国道路书写世界经济发展奇迹》为题讲党课;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7月4日,副院长布登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方城县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
  7月1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田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99周年的光辉发展历史后,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接力党旗活动, 致敬党的99周岁生日。
 

 
人事处党支部
  7月2日,人事处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给劳动者的“暖心话”——致敬奋斗者及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事迹,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7月4日,集体观看了《党课开讲啦》。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6月30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金元泽结合本次疫情以《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题讲党课;党课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办公室党支部
  6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纪委书记孙天洲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老干部党支部
  6月23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老干部党支部对离休老干部、老党员13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组织部分老党员参加了支部“2020年两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总务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
  6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国文为两个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以《论中国共产党的基因、初心、本色、气质》为题的生动党课。课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及工作实际,展开讨论。
       7月10日,总务处党支部和计财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士君和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同志的带领下,前往西峡县西峡口战役所在地、五里桥镇前营村白庙组和镇平县彭雪峰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
  7月1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关于转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广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的通知》精神展开专题研讨。(审核/ 裴瑞杰)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