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学团工作经验交流会 - 学院新闻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学团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07-12 12:25:23   来源:学生处    点击:


(通讯员 杜迎丽)7月11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学团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雪枫校区综合楼205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布登付受邀出席,学生处、团委和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栗辉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各自一年来学团工作的成长与收获,分享了经验与感悟,表达了困惑与不足,并就学团工作今后改进的方向提出了良好建议。


    学生处处长栗辉在发言中说,2020年春期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我校学管工作队伍经历的一次大考,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成功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希望我校学管工作队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中作乐的精神,推动学管工作更加出彩。


    副院长布登付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参与学生管理的全体人员表达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年轻干部解放思想,端正态度,放开手脚,有所作为;二是希望新进人员主动加入辅导员队伍,融入到学生当中去,适应高职环境,加快成长速度;三是希望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日常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践行立德树人育人使命。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今后,我校将继续着力打造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精的学管工作队伍,以高质量的学生管理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审核/栗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