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校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 学院新闻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我校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06 17:41:35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通讯员 胡雪竹)7月3日,从南阳市人社局传来喜讯,我校申报的126名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全部通过审核,共获得补贴资金252000元。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招生就业处多次向南阳医专、市人社局等学习、咨询,交流疫情影响下如何做好今年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最终,共有150名学生申报求职创业补贴,经学校审核、公示,126名学生通过审核。

      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即将拉开帷幕,我们将及时大力宣传,一如既往做好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将国家对困难毕业生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审核/段卫平)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