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协同发展 - 学院新闻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强联手 协同发展


2020-06-28 09:39:09   来源: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张沂)6月27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101会议室举行。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丰春,河南省商务总监刘书雨,河南省运营总监张国栋等公司领导,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士君,副院长布登付,纪委书记孙天洲,商学院院长江红英,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夏辉等参加签约仪式。纪委书记孙天洲主持仪式。

      张士君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办学原则,在为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服务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借助南阳乡村干部学院这个平台,专业教师通过乡村书记大讲坛,树立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良好形象,扩大了社会影响和知名度,学校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主题,打造优质电商师资,培养、培训和储备农村电商人才,做好数字乡村建设这篇大文章。张院长表示,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是电商界“十强”,影响力辐射十几个省市,在电商方面非常有经验,此次合作必将助推我校电商专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实实在在把共享、共建、共赢落到实处。

      刘丰春董事长指出,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主要从事县域电商、企业电商转型升级、电商实操培训等服务,是全国数字乡村建设的龙头企业。河南省是农业大省,南阳市是农业大市,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对我省我市的农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在电商方面公司是“老兵”,但在数字乡村方面是“新兵”,希望此次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与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实现校企合作、开放办学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南阳乡村振兴的主动担当,必将开启学校与高新企业合作的新篇章。(摄影/冯阳  审核/张晓芳)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