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在“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中成绩优异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在“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中成绩优异


2020-07-13 09:59:18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通讯员 尹玉鑫)在7月9日下午学校举办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中,机电工程系尹玉鑫、许春园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这次演讲比赛,在三个教研室推选的6位老师中选拔2名优秀选手参赛。以团队训练的形式备战比赛,演讲内容、背景图片和音乐历经多次修改完善,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反复揣摩优化。


       赛场上,尹玉鑫老师以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为例,表达对一线白衣天使、中国共产党员等抗疫英雄的逆行、无私奉献精神的崇敬之情,语调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许春园老师从身边的小事入手,和观众一起回忆疫情期间学校疫情防控人员的动人事迹,回想自己教学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言语间温情满满,令人动容。

  
 
 
  通过组织参加“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为提升教师民族自豪感,培养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杨子林)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